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省教育厅《关于报送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 2020年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3 作者:学科办 浏览次数:

各优势学科: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报送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2020年年度报告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优势学科按照通知要求组织2020年年度报告的填报工作。

一、工作任务

年度报告内容主要包括在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省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等。请各优势学科将2020年标志性成果及证明材料在“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上分别填报。平台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二、材料填报

1. 填报要求

请各优势学科认真学习《省教育厅关于报送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2020年年度报告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按要求填报年度报告。填写内容起止时间为202011日至1231日,超出该期限取得的各类成果不纳入统计范围;成果涉及多个单位时请注明本单位排序,涉及不同学科时请注明本学科贡献占比,或由学校归入一个最主要贡献学科。各学科对年度报告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2. 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各优势学科于319日前完成年度报告预填报及证明材料准备工作,并将封面加盖牵头学院公章的《优势学科三期项目年度报告样表》纸质版3份、证明材料1份报送学科办,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120141017@nufe.edu.cn。通过学科办审核后各优势学科于325-329日登录平台填报年度报告。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33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