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十四五”省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3 作者:学科办 浏览次数:

各入选学科: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苏教研函〔20222号,见附件一)文件要求,为保证我校“十四五”省重点学科建设质量,准确把握学科建设定位,提升学科发展水平,确保学科建设成效,现启动“十四五”省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编制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各入选学科编制《建设任务书》(见附件二)要注重统筹规划、整体推进,做到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以提升学科发展水平为核心,突出学科建设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和贡献。

2.各入选学科要以《“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申报表》为基础,在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逐项提出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与预期标志性成果”,须在《申报表》基础上有针对性地细化、量化建设目标。《建设任务书》中的“目标任务与预期标志性成果”不得低于《申报表》中相关内容。

二、论证审核

各入选学科须聘请不少于5位本学科领域的正高级职称专家(其中外单位不少于3人),根据“十四五”省重点学科建设要求,对《建设任务书》进行论证审核。

三、其他事项

1.《建设任务书》是省重点学科建设实施、中期评估和期满验收的重要依据,请各入选学科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编制工作。

2.《建设任务书》(含专家论证审核意见及签字)电子版(WORDPDF版)于225日前提交至指定邮箱,电子版命名为“学科名称—‘十四五’省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其中,“6.依托单位意见—单位(盖章)及单位领导(签字)”“填报/审核责任人情况—单位管理部门审核联络人”由学科建设办公室在上报前统一盖章填写。

联系人:杨老师、王老师,联系电话:025-86718871/18751958521025-86718831/15996316012,电子邮箱:9220180004@nufe.edu.cn


   附件一:《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苏教研函〔20222号)

   附件二:“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年1月23日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