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点学科建设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十三五”省重点学科(新增)遴选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6-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十三五”省重点学科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20162号)和《关于我校开展十三五省重点学科遴选工作的通知》(南财研字201617】号)的相关要求,经过各学科申报、校学术委员会会议投票和学校研究审定,拟推荐以下2个一级学科申报“十三五”省重点学科(新增),现予以公示:

1、理论经济学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公示期自201671日至201677日。如有异议,自公示之日起7天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署名向学科建设办公室提出。

邮箱:wangzhujun1989@126.com,联系电话:86718663,联系人:王竹君。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6年7月1日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