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点学科建设 > 正文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十三五” 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8 作者:学科办 浏览次数:

各有关高校,省委党校:

为加强省重点学科建设管理,提升十三五省重点学科建设水平,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公布十三五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苏教研〔20169号)要求,我厅组织开展了十三五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工作。经专家评议并公示,251个参评学科全部通过终期验收,其中59个学科为优秀192个学科为“合格。现将终期验收结果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省重点学科建设是优化我省高校学科发展体系,提升学科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请各有关高校认真总结十三五省重点学科建设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在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厚植学科优势,提升学科水平,打造更多高原学科,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贡献。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