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授权审核及动态调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学位授权审核及动...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强建设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学科办 浏览次数:

2022年4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强建设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南京财经大学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强建设工作小组成员、相关学院院长、学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主任卞志村主持。

卞志村主任首先通报了我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2021年以来建设基本情况、主要举措和建设成果。入选2020年审核增列且需要加强建设的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对于学校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发展机遇,学校以全面完成建设目标为统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聚焦关键领域,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加强学校教育事业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授权点的支撑,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其次卞志村主任对《南京财经大学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强建设情况报告》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

管永昊副主任围绕《南京财经大学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强建设情况报告》,对数据资料准确性、有效性、相关材料报送等作具体要求。

相关部门学院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支持保障等方面,就我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2021年以来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南京财经大学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强建设情况报告》提出建议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