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授权审核及动态调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学位授权审核及动...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强建设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6 作者:学科办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强建设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南京财经大学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强建设工作小组成员、相关学院院长、学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主任卞志村主持本次会议。



卞志村主任首先强调我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强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我校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情况及相关工作进展进行说明。其次,部署牵头部门对照建设方案确认任务完成情况,全力做好迎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核查的前期准备工作,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力争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管永昊副主任围绕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强建设方案,对加强建设工作思路、布置相关材料报送要求等作进一步说明。随后工作小组成员就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做交流发言,并对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强建设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