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学科办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第一次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学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主任卞志村主持。

19D94


卞志村主任首先强调了南京财经大学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的建设意义,并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历程和建设举措。其次详细解读《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年度报告(2021年)》填写说明,传达上级主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最后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高度重视建设任务,并建立责任单位联络人制度,确保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

学科办副主任胡唐明对具体填报要求进行说明,明确填报要点、梳理指标重点,针对我校重点建设项目、预期标志性成果、报告填报范本等详细解答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提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做交流讨论,并提出完善建议。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