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学科办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第五次工作推进会。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建设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主任卞志村主持。






卞志村主任简要回顾了2022年学校暑期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和会议要求,通报我校近期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主要工作和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一步征求《南京财经大学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针对财务处发布的《关于编报2023年度经费预算的通知》,要求各重点建设项目牵头单位根据具体对应指标编制专项经费预算,报送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水平建设大学办公室。

胡唐明副主任详细通报了16个重点建设项目的整体进展情况,分析部分指标完成率较低的具体原因。对于完成率较低的指标,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重点建设项目时序任务高质量完成。

与会领导针对本单位牵头项目推进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