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校优势学科... > 正文

我校召开南京财经大学学科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学科办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9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校长程永波、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温潘亚副书记主持。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卞志村首先汇报了南京财经大学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期满验收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关于做好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期满验收工作的通知》(苏高建办函〔2022〕1号)中各项要求作详细解读。

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审议我校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立项学科期满验收相关材料。经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审议,我校3个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立项学科验收材料均符合相关文件要求,并表决推荐申请验收“优秀”的立项学科。

程永波校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做好高校学科建设工作,一是要有放眼全校的“全局观”,筑牢顶层设计打造科学合理的学科专业体系;二是要有协调发展的“大局观”,立足学校实际将学科建设优势转换为育人优势;三是要有循序渐进的“发展观”,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有针对性地发展优势学科和支撑学科。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学科建设发挥着重要的“龙头”作用,要依托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实现学校办学质量的跃升。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