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校优势学科... > 正文

我校三个立项学科顺利通过江苏高校优势学科三期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2022-09-04 作者:学科办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公布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期满验收结果的通知》(苏高建办函〔2022〕3号),我校应用经济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三个立项学科顺利通过期满验收。

自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启动以来,我校三个立项学科全面推进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贡献等各项工作,着力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学科专业体系、科技创新体系,较好地完成了建设任务,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了预期建设目标。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