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重点学科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2 作者:学科办 浏览次数:

202232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温潘亚、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温潘亚副书记主持。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卞志村首先汇报了“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填报相关情况,并对《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十四五”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苏教研函2022〕2号)中建设任务书的编制要求作详细解读。

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审议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小组成员对《建设任务书》提出修改建议。经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审议,我校9个“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编制的《建设任务书》均符合相关文件要求,原则上审核通过并同意报送省教育厅。

温潘亚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做好学科建设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握好新形势、树立好新观念、培育好新文化。二是要着力推进学科建设各要素间的统筹协调,整体联动。三是要确保成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有效配合、团结一致。四是要进一步规范学科建设经费使用,提高经费使用效益。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