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梅西学院 浏览次数:

李雯团队线下准备过程

近日,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团队在本科一组298个团队中成功突出重围,以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特等奖。

该团队由国际经贸学院李冠艺老师、梅西学院庄素娟老师共同指导,梅西学院经济统计2101李雯、梅西学院金融工程2101宗天媛与国际经贸学院国贸实验班2001唐奕共同组成。在比赛的整个过程中,指导老师协助团队正确选题、明确分工,在比赛中精准调整策略。经过不断优化作品,团队排名从起初的一百多名逐步上升,并最终跻身前列,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梅西学院和国际经贸学院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上的重视。

据悉,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是电子商务领域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1207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595支)参赛。

(梅西学院 国际经贸学院)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