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 正文

我校获批江苏省2022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点

发布时间:2022-05-03 作者:学生处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2022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点遴选结果公布,我校被确定为江苏省2022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点。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批江苏省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点。

核心就业能力培训由省招就中心联合省学生资助中心、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组织实施,培训点高校线上课程由省招就中心统一录制发放,线下课程在下半年根据实际情况由我校师资或省招就中心安排师资完成。我校将做好培训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培训质量,切实帮助大学生提升核心就业能力。

(学生处)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