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 正文

我校获全省“两红两优”全部类型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4月29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揭晓全省“两红两优”光荣榜。我校共有两个集体、三名个人获奖,获奖数量实现新突破,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全省“两红两优”全部类型荣誉表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工商管理学院人资1901团支部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单子乔同学、法学院2019级法学专业张政宸同学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张雨薇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近年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各级团组织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持续拓展工作的覆盖面和纵深度,扎实推进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在学校人才培养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贡献度。各级团组织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共青团的良好风貌。他们把青春奋斗融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据悉,全省共授予265个团组织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称号,授予270个团组织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授予299名同志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290名同志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校团委)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