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 正文

我校学子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刘越同学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刘越同学系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0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越品学兼优,励志笃行,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苏省奋进奖学金、四维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校学习优秀奖学金、素质拓展奖学金,获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校学生会优秀骨干等荣誉;开拓进取,全面发展,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立项、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学校2020级大学生道德小品大赛一等奖、学校女子篮球联赛团体冠军等荣誉;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关爱特殊群体,多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参与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民法典助残、“爱暖糖宝”“心系医情”等志愿服务,2021年度志愿服务总时长达181小时。

据悉,本次推报活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

(校团委)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