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21 作者: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 年度普通高等学校 优秀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定结果的通知》(苏教评函〔2023〕2 号)。我校获团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3项,单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我校历来重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陆续修订和出台了《南京财经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章程》《南京财经大学本科生团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暂行规定》《南京财经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团队毕业论文(设计)培育办法(试行)》等规章制度,并通过优化毕业论文(设计)流程与信息系统、加强毕业论文(设计)校内抽检力度、强化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培育等,强化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有效提高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毕业论文(设计)是衡量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依据,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持续推进专业教育、实践教育与创新教育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

据悉,本次评选经过全省高校申报、专家评审和专委会审定,共遴选出2022年度江苏省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一等奖112项、二等奖280项、三等奖641项,优秀毕设团队193项。

(教务处)

附件:2022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我校获奖名单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