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 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在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专项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28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我校学生团队在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专项赛中获得一等奖

近日,2023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专项赛在北京举行。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沈玥、刘森、彭晓宇、施想、赵芳萍、陆云骋组成的“南财之王”队,在指导老师李丽丽、章磊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斩获工程竞技类机器人—车型机器人智能搬运赛一等奖。同时,该团队在2023年(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中斩获二等奖、在2023年(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赛中斩获二等奖、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比赛中斩获二等奖。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着力打造创新能力提升工程,积极推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课赛结合,不断探索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新模式,拓展创新人才培养新路径,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专项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上榜赛事。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近200所高校的2500余名师生参与。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