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全国高等院校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17 作者: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缪欣桐同学代表参赛队上台颁奖(左二)

10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高等院校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本科组)全国总决赛在郑州大学举行。由我校会计学院2022级智慧会计创新实验班缪欣桐、方振、王玎飏、管玉婷4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指导教师:薛利兴、于金梅)获三等奖。

比赛中,每支参赛队作为一个团队模拟企业经营,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连续从事四个会计年度的模拟数智企业经营管理活动,并依据最终企业的经营成果评定出比赛结果。比赛不仅考验参赛学生的理论知识,还需要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是一个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综合平台。

据悉,全国高等院校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的A类赛事,至今已举办19届。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117所高校代表队的700余名选手及指导教师通过校、省两级激烈竞争和严格选拔,晋级到全国决赛。

(会计学院)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