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 > 正文

我校辅导员首次晋级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4-24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线上比赛现场

4月22日至23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南京师范大学)协办的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基地复赛在线上举行。

会计学院辅导员王歆作为我校代表与来自宁镇扬三地本科高校和独立学院的40名辅导员同场角逐,最终,王歆老师凭借多年的工作积累,在复赛中发挥稳定,成功晋级决赛。全省168所高校仅有40名辅导员参加省级决赛,这也是我校辅导员参加此项赛事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全方位打造学习交流平台和才能展示舞台,积极探索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举措,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针对性、实效性提供队伍支持和人才保障。

据悉,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队伍最高级别赛事,旨在通过“以赛代训、以赛代练”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大赛起始于2012年,迄今已举办八届,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拟于2022年5月份在厦门大学举行,参赛选手由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主管部门择优推荐。

(党委学生工作部)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