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 > 正文

我校获批2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教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结果,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学团队和经济学专业教研室2项基层教学组织入选,这是我校继“双元培养”智慧会计虚拟教研室获首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建设培育点后又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以入选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立德树人,健全教学规范、提升教学技能、改革教学评价、增强教学动力。充分发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教师回归教书育人本职本位,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凝练教学改革与实践成果,不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据悉,经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和省教育厅审核,共确定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100项。

(教务处)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