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 > 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获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01 作者:工会 教师<教学>发展中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关于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获奖情况的通报》(苏工办〔2022〕68号),我校国际经贸学院青年教师张菁、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李飞分别获得文科组和思想政治课专项组二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以“青教赛”为抓手,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有力支撑。为了组织好本次“青教赛”,工会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统筹协调,各教学单位密切配合,经过自主报名、校内选拔,最后,国际经贸学院青年教师张菁、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李飞代表我校参赛。参赛教师认真备课,精心打磨课件,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教学设计、高超的教学技艺和深刻的教学反思,充分展现出了我校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江苏省最高等级的教学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旨在促进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本次竞赛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承办,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于8月22日至25日在河海大学举办,共有来自12个设区市教育工会、55所高校的168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

(工会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