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高层次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开展高层次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获批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科研处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我校获批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

近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建设2022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22〕1103号),我校申报的“江苏省食用菌保鲜与深加工工程研究中心”获批建设。

我校获批的“江苏省食用菌保鲜与深加工工程研究中心”以聚焦国家和江苏省食用菌产业发展需求为抓手,以服务国家乡村振兴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为导向,以提高食用菌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建设成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的创新平台。

据悉,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是江苏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服务国家和省重大战略任务及重点工程实施为目标,组织具有较强研究开发能力和综合实力的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等企事业单位组建设立的省级创新平台。

(科研处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