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高水平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提供高水平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度江苏省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2021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工作。我校在此次评选中获得多项荣誉,其中,公共管理学院房地产1901班陈格、金融学院金融1905班陈芸惠等2名同学获“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校团委副书记张蔚伟获“2021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财政与税务学院“税月初心”税法普法青年行动项目获“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称号,公共管理学院“阳光公益”志愿服务团获“2021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将引导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作为青年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组织学生志愿者持续开展核酸检测秩序引导、食堂防疫志愿服务,与校纪委办公室协同组建清风校园移动宣传志愿服务队,成为抗击疫情的一支朝气蓬勃的青年队伍,在学校防疫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将再接再厉,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和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增强基层志愿服务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培育和完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打造覆盖广泛、内容丰富、具有较高专业水准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体系,用实际行动诠释与时代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的南财担当,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 财政与税务学院 金融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