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我校一项目入选教育部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2〕2号),我校遴选参评的、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申报的项目《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话语转换研究》成功入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本次全国共有100个项目入选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其中研究文库全国高校共立项20项,江苏高校入选4项。

据悉,为着力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化、特色化、成果化,积极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学校党委于2021年年初启动“育人体系网格化,思政工作全员化”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工作。各单位踊跃参与,共申报项目72项。经校内两轮评审,评选出学校校级项目4类13项,并择优推荐4项参加全省评选。最终,会计学院院长姚文韵申报的《德育润心 筑基培根——党史中的财经故事进课程》,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段伟伟申报的《音诗画单元剧--<新青年>》,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申报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话语转换研究》通过省级遴选,参加全国思政精品项目评比。我校被推荐数量列全省高校前列。下一步,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整合育人要素,完善育人体系,打造“人人育人,事事育人,时时育人”网格化育人新格局,推动形成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特色更特,亮点更亮”的生动局面。

(党委宣传部)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