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我校教授获“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我校陆颖健教授荣获“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日前,江苏省侨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政隆,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出席开幕式。会上表彰了一批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致公党支部主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陆颖健教授荣获“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在宁高校共有19人获此殊荣。

陆颖健教授留美十年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来我校工作,并作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入选江苏特聘教授人才计划。多年来,陆颖健教授在食品营养与安全领域孜孜求索、默默奉献,在科研创新、教学成果及项目论著等方面颇有建树,研究成果更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得国内外同行专家的高度认可。

此次评选表彰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全省广大侨界群众和侨联工作者的积极性,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统战部)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