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我校统战成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荣获省级及以上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日前,在省级及以上统战组织评选表彰活动中,我校多位统战成员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2022年度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获得诸多荣誉。

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委员程永波获评民革中央“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校民革蔡荣获评民革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校民盟沈新春获评民盟省委“反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吴志华获评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1篇论文获评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第八届民盟经济论坛优秀论文”;校民建安艳杰、李庆海、徐成、庄唯、陈晓慧获评省直工委“优秀会员”,徐成的1项课题获评民建中央“重点理论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校民进崔伟获评民进省直工委“先进个人”;校致公党王仲辉获评致公党省委“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贡献先进个人”;校九三学社张文勤获评九三学社省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雷鸣获评九三学社省委“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此外,沈新春、安艳杰、张文勤分别被任命为民盟、民建、九三学社省直属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集体奖项中,校民盟委员会获评民盟省直工委“优秀基层组织”,校民建委员会获评民建省直工委“优秀基层组织”,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获评九三学社省委“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一年来,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与学校事业发展,集中智慧献良策,汇聚力量谋发展,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了新的贡献,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党委统战部)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210023

Copyright © 南京财经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  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